close


上週六,朋友拿了一套獅鳴出的1/6的章記蝕刻片給我看,問我有沒有興趣、有沒有收12吋人偶,可以拿來用喔。心中突然想起已經很久不再收這玩意了。當初估算男女老少、人類非人類大約200隻上下,而這幾年來鑒於廠商出的很浮爛已幾乎收手不玩了。只是每每看到那堆滿的書房,總有一些奇妙的感覺,小伍我也說不上來。曾幾何時想把他清掉,但又下不了手,一來不捨,二來沒當初的價了。正所謂:「雞肋、雞肋,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。」


又曾幾何時想把一些特殊的人偶收藏拿出來拍一拍照,寫一寫心得。但問題來了,藏在一整堆中不知從何找起,若找到拍完後又不知該如何放回去,這些傷腦筋的問題使我的計劃一再延宕,不知何時才能實行。


也許,我說也許哪一天想到狠下心來把他們全翻出來重新整理,或者等哪天要搬家或整修房子時,或許就能趁機來完成這件我認為的創舉了吧!



〈換個角度再拍一張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