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蒐藏大忌應該是漫無目標,沒有主題的胡收亂蒐,以至於經費無法有效運用而收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。另外一點就是追求流行沒主見,跟著流行起舞,隨這朋友勸敗起鬨,最後回過頭來卻發現完整的沒半樣,雜七雜八的低質品卻一堆!最慘的是只是看別人收就收,或是有就收,完全不知道自己收的東西是什麼!


這幾天在清東西,就發現了我以前還真是小白到了可以,居然就像上面寫的一樣收了一堆非主流收藏的東西!拍個照作為紀錄,順便警惕一下!!



日本六、七、八等瑞寶勳章




日本六、七、八等旭日勳章,改天有閒錢時再來考慮湊齊一到五等



支那事變從軍章,算是日本侵華的證據吧



與支那事變章有異曲同工之妙的一枚二戰美軍歐、非、中東的服役章



背面這隻老鷹個人覺得雕的很好,我很喜歡



東德二等國家人民服務獎章,收了很久了卻從沒去研究它的種種,真是犯了大忌啊!



這枚更慘,當初我妹在法國跳蚤市場買來送我的,我完全不知他的來歷啊!



跟其他章比較,還真迷你耶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