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中秋節前夕,恰巧家中收到一籃送我姐姐的水果禮盒。想不到現在的禮盒設計的這麼漂亮!雖然裡面水果不怎麼特別,道是有一束美美的玫瑰花!


這玫瑰被女兒玩了幾天後,決定在他凋謝前來給他跟勳章拍張照!這次選中的是我所收的僅有一顆GWL廠的銀步突章,步突章有收德軍軍品的同好應該都不會陌生才對,在這我就不多解釋,若想知道更詳細資料的話,可到第三帝國秘密花園討論版中的步兵突擊章圖庫中,裡面有其他同好所建立起的資料喔!



步突章這章記,雖然目前我只收一顆,但我想我會再收的,我無法像有些同好一攤開就十幾顆,我只要收個五顆塞滿我做的盒子上半部就好了,下半部就留給戰車突擊章用!!


哈哈哈哈哈!!有夢最美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