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日在家帶小孩,女兒要求我陪她玩辦家家酒,我跟女兒說:「你先擺好,爸爸把東西整理一下就來!!」


當我準備好後來到客廳時,看見女兒已佈置好場景啦!!哈哈哈…



這就是女兒佈置的芭比午茶時間,只是席中出現了一位希客---“哥吉拉”!這是我第三次看女兒這樣玩啦!!前幾次沒拍照留念,這次不再錯過趕快拍起來!!


記的女兒小時候就很喜歡機器人與哥吉拉,每次去百貨公司玩具部,別人家小女孩是先看芭比,我家女兒是往哥吉拉或機器人區衝!!老婆怪我說,都是我收那些玩具和看那些特攝片害的,她擔心女兒長大沒女孩子樣!!


現在女兒漸漸長大啦,也開始愛漂亮,玩芭比娃娃,本想說之前買給他的哥吉拉應該可回歸入庫了吧!!但沒想到他有芭比後並沒放棄對哥吉拉的喜愛,而且還把哥吉拉融入了芭比的粉紅世界中!!


看來,在孩子們的心中有著許多我們大人該學習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