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武者巫女這款PVC是我收集的第二隻PVC玩具,MegaHouse發售,造型師為やまちち(ヘビーゲイジ)


武者巫女(トモエ)Hobby Japan對戰遊戲書中的角色,聽說在整個Queen's Blade角色群裡人氣指數是最高的,還單獨針對她出了一本武者繪卷"的MOOK,裡面還請來大牌聲優"能登麻美子"來錄製有聲光碟。只能說日本人對這居然能想出這些遊戲書還能這樣玩真是太神奇啦!!


基本上我對pvc並不是很熱衷,理由是


1.     他體積大不容易收藏(不容易偷渡回家)


2.     價格不便宜(沒辦法啦,身為台北市的中低收入戶,錢得花在刀口上)


3.     造型有些太黯然太銷魂啦 (雖然喜歡但家中有未成年小孩及怕老佛爺動怒)


所以除非造型很棒或者是有些特色吸引我,否則基本上我是看看就算啦,不會把他買回家的!!



這款整體造型及塗裝可算是上乘作品,加上它的一些巧思設計,如衣服雖能著脫,但設計的很自然,若不用點心還真不知該從何脫起等都可讓人感受到作者的用心,更增加了這作品的價值!!



至於為什麼沒貼脫衣後照片呢??因本版為普遍級,所以有志青年們可以去網路上其他地方看,或親自買一隻回家研究就知道啦!!



配件上附有一隻刀及兩張包著透明藍色燐火的符,尤其這兩張包著透明藍色燐火的符感覺真棒,我就是衝著它才買的!!



試想想,讓這巫女右手持砍魔刀,左手拿惡靈散退的靈符,在配上台客搖滾名曲倒退嚕當背景音樂, 多炫的組合啊!!




聽懂這首歌的人有福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